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Hydrazine

fexiu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8篇文章,53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Hydrazine

Hydrazine

 

【第五人格】[杰克x你]斯德哥尔摩

ATTENTION:雷且ooc,没有逻辑,随便看看

——

“蹦——”
电流在指尖炸开,那一瞬间你觉得电流穿过全身,使肩背上的伤口更加火辣辣的疼。

你强力忍住恐慌,手指几乎是颤抖着,在密码机上来回敲击着。你强迫自己冷静,心脏的跳动却越来越剧烈,你很快就明白这不仅仅是你的紧张,还有......

你倒吸了一口凉气,忙向四周望去,四周空荡荡的,只有那血淋淋的红光似乎在昭示着什么。你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被看见,只能将尖叫吞入腹中,玩命奔跑起来,惊起了群鸦阵阵。

黑色乌鸦在阴沉的天空中飞舞,被俗世认为是不详的叫声搅动着你惶恐不安的心,队友已经在这场残忍的游戏中消失,只剩下你一个人,而你的对手是那位隐藏在迷雾中的“开膛手杰克”,你知道败局已定可你仍想逃亡。

心脏仍在剧烈跳动,甚至越来越激烈,你似乎已经听到了那漫不经心的哼唱声,有点轻快的小调让你忍不住想象那张面具下的容貌,你并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,本应该恐惧害怕的,此刻却化作一片旖旎心思,想要蛊惑你,让你转身去拥抱那位先生。

你连滚带爬地跑着,在慌乱之中强行压下那一点诡异情绪,然而分神终究还是影响了速度。

利刃划透皮肉的声音比疼痛还要更快传入脑中,倒地的时候你觉得自己痛到快要晕厥过去,而那位先生也终于从迷雾中现身,显出高挑瘦削的身形出来。

你本以为自己也会像队友一样被挂在气球上,然后被这位先生拉扯着走向狂欢椅。

可那位杰克先生却将冰冷利爪伸向你的腿弯,突然的失重感后你发现自己竟被抱起,你惊慌之间目光与那张白色面具对上,墨笔点出的双眼正瞧着你。
你突然就不那么害怕了。

那首轻快的小调在耳边回响,你不再做挣扎了,却发现杰克先生并没有走向狂欢椅,反而在寻找着什么似的,你有些疑惑。

而当你们走到那扇开在地面的大门前的时候,杰克先生的停下使你明白了什么,你并没有急着下去,你小声地对着杰克先生说道,“谢谢您。”

杰克没讲话,但小调却愈发轻快,他将别在腰后的玫瑰花递给已经站在地窖门口的你,你接过。
他弯下腰,似是要鞠躬,又似是要亲吻你,你不禁屏住呼吸,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。
你听到他的一声轻笑,便明白自己是被戏弄了,你不禁有些恼羞成怒,在快要睁开眼睛的时候感觉有柔软的触感落在脸上。

你感到惊讶和喜悦,又察觉到这位有名的绅士似乎摘下了面具,你连忙睁开了眼睛,却见他已将面具合在脸上。

你有点失落,却听到他温柔耳语:
“再见了,我的小猫咪。”

Hydrazine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Hydrazine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